聖經經節

馬太十一28: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

七9:或者,你們中間有甚麼人,他的兒子向他求餅,反給他石頭?10:或求魚,反給他蛇?11: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麼?

職事的話

主在那裡等著要把天上的喜樂和平安給你,問題就在你肯不肯負主的軛,學主的樣式。就是因為你對於主所要求你的事不滿意,所以到今天你還沒有得著主的祝福,你也不能把主的祝福運到人的身上去。主說,『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』弟兄姊妹,你信這話麼?不認識神的人要說,神是苛刻的神,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;認識神的人卻要承認說,主的軛是容易的,主的擔子是輕省的。

可是,不知道為甚麼,許多神的兒女就是怕聽見神的旨意。聽見神的愛、神的智慧、神的能力,都能唱阿利路亞,惟獨聽見神的旨意,就有點怕了。我們看我們的主如何呢?祂對於神的旨意不是說神的旨意,而是說『神的美意。』在主看來,神所有的旨意都是美的。弟兄姊妹,我們要相信神的愛心。我們相信祂是愛我們的,所以事情無論是怎樣,我們都能彀放心。多少時候,我們求魚,好像神是把蛇給我們;多少時候,我們求餅,好像神是把石頭給我們;我們就說,為甚麼我求魚,神給我蛇呢?為甚麼我求餅,神給我石頭呢?但是我們要知道:多少時候,我們求魚,豈知我們不是求魚而是求蛇;多少時候,神所給我們的像蛇,豈知不是蛇而是魚。多少時候,我們求餅,豈知我們不是求餅而是求石頭;多少時候,神所給我們的好像是石頭,豈知不是石頭而是餅。多少時候,我們以為神不答應我們的禱告,我們以為神不愛我們,豈知神是要把好的給我們。哦,我們的神是不會錯的。難處就是有許多人不相信神的愛。我們要記得,有的時候,神讓傷心的事、艱難的事,臨到我們身上,不是不愛我們,乃是要造就我們,要把更好的給我們。我們如果相信一切都是神的美意,我們就要帶著眼淚歌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.tank 的頭像
    simple.tank

    Tank的福音小站

    simple.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